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南省排球联赛结束A组首轮争夺 定安队3战全胜

2009年07月28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黎刚 通讯员高芳松)2009“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见右图,苏晓杰摄)26日晚在定安县灯光球场结束A组首轮的争夺,定安队以3∶0完胜卫冕冠军海师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暂居小组首位。

  26日晚,同样两连胜的定安和海师的强强碰撞格外引人注目。在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定安队表现非常出色,完美的整体攻防令海师队顾此失彼。率先拿下首盘后,观众更是不遗余力地加油助威,定安队士气如虹,越打越好,完全超水平发挥,仅用了一个小时就以3∶0结束战斗。

  这样,定安队三战全胜,海师队三战二胜,万宁队三战一胜、琼海队三战皆负。A组的第二轮争夺将于8月7日-9日在万宁市灯光球场进行,决出小组的所有排名。

  24日,2009“力加杯”海南省排球联赛在定安县灯光球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开幕式上11位从全省范围内甄选而来的“力加活力天使”首次亮相,并带领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在定安赛区为期3天的比赛当中,琼海队、万宁队、定安队和海师队相继登场,并为现场观众奉献了6场扣人心弦、精彩十分的比赛。

  下一站的比赛将于7月31日—8月2日在澄迈举行。届时,B组的文昌队、屯昌队、澄迈队和临高队将逐一亮相,决一高低。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