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8-2横扫绿城 弗格森:队员打出世界级水准

2009年07月28日1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新华社杭州7月26日体育专电 (记者岳东兴 方列) 英超曼联队26日以8∶2横扫中超球队杭州绿城队,从而以全胜战绩结束了此次亚洲之行的巡回赛。

  凭借超强的大赛经验和出色的个人能力,“红魔”从一开始就完全压制着毫无外战经验的绿城队,上半场就取得4∶0的领先优势,欧文梅开二度,贝尔巴托夫和托西奇各下一城。

易地再战后,曼联队攻势不减。在纳尼开场后五分钟不到打入第五球后,替补登场的老将吉格斯连入3球。

  而在中卫费迪南德被布朗替换下场后,曼联后防线也出现了漏洞。绿城队替补登场的王宏有在一次角球机会中力压鲁尼,头锤破门。这也是中超球队在曼联队4次访华友谊赛中,所攻入对手的首个进球。前三次较量中,申花队在1999年以0∶2告负,国安队在2005年以0∶3落败,广州队在2007年以6球大败。补时阶段,外援奥托抓住曼联防守的漏洞,一脚劲射直接从后卫埃文斯胯下穿过,打入绿城队的第二球。这也令黄龙体育场近三万名球迷再度陷入疯狂。

  “尽管对手不强,但不能否认我们打出了一场高水平的比赛,队员的前插跑动都打出了世界级水准,我对比赛过程非常满意。”主帅弗格森赛后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