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球员有望变超级巨星 罗伊迎巅峰奥登将大爆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7月28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4:巴博萨

  金特利的留任,“大鲨鱼”奥尼尔的离开,史蒂夫-纳什的续约,这一切都会给巴博萨带来影响。下个赛季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会重新回到原来的战术,或者说他们会变得更快,所以这支球队急需要巴博萨在进攻端展现出更多的才能。单从一场比赛分析,纳什可以得到15分,斯塔德迈尔会得到23-25分,希尔也会得到13-15分左右,除了这三个人,太阳队再没有别的球员能贡献稳定的得分,所以下赛季巴博萨很可能成为20+俱乐部的一员。其实08-09赛季巴博萨就应该能走到这样的高度,可惜母亲的去世让巴博萨减慢了前进的步伐。下个赛季,将会成为巴博萨进军NBA以来发挥最好的一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