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将复出助湖北爆冷夺银 笑称队里未准备领奖服

2009年07月28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拿到银牌确实非常意外,队里面可能连领奖服都没有准备。”在电话中,朱本强乐呵呵地说。在他看来,将前八作为奋斗目标的湖北男队,最终拿到银牌,可以说是意外的收获。

  本届全运会网球比赛,湖北女队是公认的夺冠大热门,而湖北男队的目标则是力争打进前八。

令人意外的是,女队小组折戟,男队勇夺银牌。对此,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理仁表示,李娜当时退出女团比赛,是队里做出的战略性决定,她打了几场比赛后,膝盖严重积水,考虑到接下来的女单比赛,所以才做出这样的决定,至于男队拿到的这枚银牌,“分量很重。队员一场比一场打得好,最终冲进决赛,真的是很不容易。”

  30岁的朱本强在上届全运会后宣布退役,但为了湖北网球,他毅然选择了复出,“我当时复出的主要原因是队里缺人,这回能打成这样,我真的尽力了。接下来,我会尽力帮助年轻队员成长起来。” (记者王际凯)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