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劳奇加盟热刺 利物浦失意锋线组合搭档白鹿巷

2009年07月28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7月28日电 当地时间7月27日,英格兰国脚彼得-克劳奇通过了体检从朴茨茅斯加盟托特纳姆热刺。有意思的是,这是他第三次追随老雷德克纳普加盟其所执教的球队。对这位身高达到2米02却有着细腻脚下技术的妖人前锋,老雷德克纳普似乎情有独钟。

  庞贝对于失去克劳奇也是倍感无奈。朴茨茅斯俱乐部声明中这样说道:“对于失去克劳奇这样的一位球员和朋友我们也感到十分遗憾,但是还是非常感谢他在上赛季为俱乐部所做出的杰出贡献,他在球队保级之路上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出售他可以缓解我们一些负债的压力,我们会尽快补充一些新鲜血液以保持球队的竞争力。”

  这位28岁的英格兰高中锋在加盟热刺前一度与桑德兰走的很近,甚至已经与桑德兰就合同问题达成了一致,但却在最后时刻突生变故。

  这次转会也让克劳奇的职业生涯完成了一个轮回。在以6万镑身价加盟皇家女王巡游者队之前,克劳奇正是在白鹿巷开始的职业生涯。随后先后来到阿斯顿维拉和南安普顿,在南安普顿的出色发挥引起了贝尼特斯的注意,随后高佬加盟利物浦。虽然在红军依然保持了较高的进球率,而且经常打出令人匪夷所思的高难度进球,但克劳奇却并没有受到重用,只得离开安菲尔德加盟庞贝军团。

  这次回归,让克劳奇又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虽然时隔多年,但高佬却并不会感到陌生。在南安普顿和朴茨茅斯时克劳奇都是在老雷德克纳普手下效力。回到白鹿巷,高佬的锋线搭档也都并不陌生,迪福曾经在朴茨茅斯时就并肩作战。而队长罗比-基恩同样在上个赛季在安菲尔德度过了噩梦般的半年,同为红军失意的锋线组合,不知道能不能在白鹿巷摩擦出火花。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