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11届全运会网球团体赛落幕 湖北男队收获银牌

2009年07月28日1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第11届全运会网球男子团体决赛于昨日下午在济南奥体中心结束,湖北队负于卫冕冠军江苏队收获银牌,天津队胜解放军队获得铜牌。天津、解放军和浙江队获女团前三名。

  在男团决赛中,拥有4名国手阵容的江苏队展示了强大的实力。

湖北队第一、二单打朱本强和马亚楠分别以0比2负于曾少眩和公茂鑫。马亚楠在首盘比赛中先下一局,但一场暴雨使比赛暂停,随后比赛转场到室内进行。马亚楠以2比6输掉首盘。第二盘,马亚楠开始适应室内比赛,比分交替上升,但公茂鑫充分发挥经验老到的优势终以6比4结束了比赛。

  湖北队主教练赛后表示:“很遗憾,如果马亚楠胜,我们在双打中还有一拼。马亚楠昨晚整夜拉肚子,胃炎比较严重了。朱本强也是老伤复发,拼得完全跑不动了还在拼,这枚银牌来之不易啊。”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