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刘诗雯领衔榜首大战 江苏北大八一争保级

2009年07月28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7月29日,2009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进行第一阶段最后一轮比赛,各支队伍将为最后的排名展开较量。广东与北京的榜首之战,山东与辽宁的第二阶段主场优势之争,以及江苏、北大与八一的保级大战,都将成为本轮的看点。

  山东鲁能·潞安集团VS辽宁鞍钢

  第一阶段中,两支队伍有着截然不同的经历。辽宁开局顺利,中局不利,经过调整,顺利进入了争冠组。山东则是开局不利,渐入佳境,成为了最后一支入围争冠组的队伍。作为上赛季的冠、亚军队,两队都有着极强的竞争力。此役不仅事关争夺第二阶段的主场优势,更对队伍士气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考虑到郭跃仍难上场,因此,山东在实力上稍占上风。

  大同云冈·燕北宾馆VS山西大土河华东理工

  山西目前与八一同积25分,但其与江苏、北大、八一在胜负关系上均不占优,因此已确定进入保级圈。大同排名第9,打保级战也是在所难免,两支队伍此番交战可谓提前进行的保级战,从实力上分析,拥有郭焱的山西队稍占优势。

  重庆康德·极力西裤VS八一长安医院

  对于八一队来说,只有拿下这场比赛,才有可能与江苏、北大计算胜负优势,从而决出最后的保级球队。对于排名垫底的重庆来说,此役更大的意义在于对第二阶段的热身。上轮交手中,八一以3-0战胜重庆,本场比赛,如无意外,八一取胜的机会更大。

  广东珠江怡景湾VS北京时博国际

  两队均已进入争冠组,广东排名第一,北京则由于胜负关系的原因,排在同积28分的山东和辽宁之后,因此本场比赛将关系到第一阶段的榜首归属。另外,张怡宁与近来势头正劲的刘诗雯交手也是本轮的一大焦点,而两人的发挥,也将直接影响着比赛的结果。

  江苏中超电缆VS冀中能源·北大方正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之战,获胜的队伍将成功脱离保级圈。第一循环交手中,江苏队姚彦、范瑛、王璇各取一分,凭借整体发挥以3-2取得胜利,本场比赛,两队的整体状态仍是关键所在。 (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