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德比卢西奥上演处子秀 米利托首球助国米胜

2009年07月28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昨日,世界足球挑战赛第5场在美国福克斯堡展开角逐,国际米兰2:0击败AC米兰,赢得新赛季首场米兰德比,米利托上下半时各下一城,这是他加盟国米以来首次建功。

  两队此前两场未尝胜绩,根据赛事规则各积2分,已不可能追上切尔西与墨西哥美洲队。

穆里尼奥此役终于摆出较强阵容,卢西奥上演处子秀,与齐伍搭档中卫,另两名新援米利托与蒂亚戈·莫塔也首发出场。

  开场仅两分钟,帕托接到加图索传球,在门前25米处右脚外脚背远射被塞萨尔托出。但此后不到1分钟,坎比亚索后场70米长传反击,米利托左路拿球切入禁区扣过奥涅乌,在门前8米处左脚小角度抽射窜入近角,1:0。

  国米在第75分钟扩大比分,AC米兰右侧角球被顶出,斯坦科维奇得球分到左侧,米利托突入禁区左侧横拨闪开回防的阿巴特,在门前13米处右脚低射入网,国米2:0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