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年联赛香港黑马预言竟成真 八一队大意失荆州

2009年07月28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在这个炎热的暑期,除了下雨降温,恐怕没有多少事情能够让人们记在心上。然而,在今年CBA全国篮球俱乐部青年联赛广安赛区的参赛队伍中,有一支年轻的球队,注定要被广安球迷们记住!这就是在第一循环赛中被球迷们评为“未来小黑马”的香港队。

在联赛首战以75:80小分差败给八一之后,25日,香港队再战八一,“未来小黑马”再爆冷门:63:62!香港队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八一队。

  开赛第一节,八一队5号张骋宇,8号曹岩等主力队员均未上场。香港队抓住机会,以快攻为主,在首节比赛中打出多个高潮。而八一队却显得力有不逮,不仅防守上出现漏洞,进攻也连连失利,整节比赛仅得5分。最终,香港队以20:5大比分领先八一。

  第二节,八一队换上5号张骋宇、8号曹岩、10号簧迪三员大将,局面立时得到扭转。前6分钟,八一队发动反攻,连得14分,压得香港队几无还手之力,两队比分迅速变至20:19,香港队教练不得不叫暂停打断八一队的强猛攻势。再上场时,香港队状态有所好转,两队拼抢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第二节结束时,两队比分31:30,香港队勉强将一分的优势维持到最后。

  第三节,八一队在第三分钟将擅长投3分球的6号赵震宇换上场,换下8号曹岩。而赵震宇也发挥其出色的远投能力,在比赛第十分钟将双方比分拉平并反超。但好景不长,在香港队再一次暂停之后,重新上场的香港队犹如被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一阵猛攻下频频进球,香港队不仅再次将比分反超,并逐步扩大战果,最终以46:41领先八一队5分。

  最后一节,两队的拼抢已经白热化,紧张的气氛笼罩全场。一开场,八一队6号赵震宇一个3分远投命中,两队分差被缩至2分。香港队也不示弱,虽然难以拉开两队差距,但始终保持2分的优势。比赛过半时,八一队6号赵震宇投篮命中,终将双方比分拉平,随后逐渐领先香港队。最后20秒,随着香港队两罚一中,八一队仍62:61领先香港队一分。就在全场观众都以为香港队“到此为止”的时候,香港队5号陈柯良抓住最后机会,在比赛仅剩2秒的时抢得前场篮板球并上篮成功,引爆全场。香港队最终63:62险胜八一! 李金昕 文/图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