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虎相争裁判成看点 “银哨”将执法男篮世青赛

2009年07月28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篮球赛场上,除了球员们累得汗流浃背外,还有两个汗流浃背的人就是球场上的裁判。

  八一对战山东,两虎相争,看头不小,而这场比赛还有另一亮点,那就是执法裁判——此次全国青年男子篮球比赛(广安赛区)的裁判长、曾获得CBA银哨称号的川籍篮球裁判郑军,担纲这场比赛的主裁判。

  郑军,1962年9月14日出生,四川人。2001年被国际篮联授予国际级裁判员,现就职于四川大学。

郑军从事裁判工作20年,多次代表中国裁判执法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世界青年男篮俱乐部赛、亚洲篮球锦标赛等国际大赛,曾获得过全国篮球裁判银哨奖、中国CUBA银哨奖。2005年3月17日,国际篮联U21世界男篮锦标赛分组抽签结束后,国际篮联随后公布了男篮世青赛的裁判名单,而郑军成为唯一一名入选的中国裁判。

  郑军的哨子果断、执法严格,反应非常快,是执法经验丰富的国内知名裁判。□实习生 邹源 李丽娟 记者 朱丽 杨雪莲 文/图

(责任编辑:老满)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