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八一队热身赛0-0逼平申花 聘请洋顾问一事告吹

2009年07月28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石磊报道: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正在上海康桥基地备战的南昌八一队迎来一场热身赛重头戏,在对手新引进的内外援全部出场的情况下,八一队0比0逼平了中超劲旅上海申花。不过从俱乐部也传来不好的消息,八一队原本引进的荷兰籍顾问阿里·肖因合同方面的问题,已经确定不会来球队,据了解,没有签下阿里·肖的主要原因还是在其薪金方面的问题。

  在这近一个月的间歇期,除了有三场补赛外,找优秀的内援也是八一队近期的主要任务,以期在下半程的赛事当中扳回冲超的劣势。其中试训尤文图斯的杨云和新一期国家队成员陈雷成为八一队主要目标。但由于中超很多球队的争抢,陈雷最终与八一队擦肩而过。虽然八一队没能求购新科国脚,但杨云正式以租借方式加盟八一队,球队实力得到一定的补充和提高。在26日与申花的热身赛当中,杨云披挂上场,表现得到了八一队上下的认可,主教练甚至要让其他球员向杨云学习。

  目前排名中甲中游位置的南昌八一,即将转战杭州,进行联赛开打前最后的一周封闭训练。8月7日2009赛季下半赛程的比赛拉开战幕,南昌八一队将在上海迎战中邦。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