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74名选手获决赛资格 海南省入围全运会人数新高

2009年07月28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口晚报

  海南省备战第11届全国运动会的各项目预赛已经全部结束,共有74名选手分别获得参加全运会帆船(OP帆船)、帆板、田径、举重、拳击、沙滩排球、柔道、乒乓球、网球、跆拳道等10个大项的决赛入场券。入围人数、项目均创历届最高,上届全运会我省只有59名选手入围决赛。

  第11届全运会各项目预赛从4月2日全面展开,我省92名运动员参加了帆船(OP帆船)、帆板、田径、举重、拳击、沙滩排球、柔道、乒乓球、网球、跆拳道等10个大项的预赛,预定出线的队员基本上都顺利取得了决赛资格。共有74名选手获得决赛入场券。其中,帆船10人、OP帆船5人、帆板6人、田径17人、举重13人、拳击6人、沙滩排球6人、柔道4人、乒乓球1人、网球2人、跆拳道4人。

  74名选手中,我省自己培养的运动员有60人,外省交流运动员14人。这说明,我省自己培养的运动员在预赛中起到了主力军的作用。在预赛中,我省大多数运动员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克服困难、顽强拼搏。如田径队的符鹏程、举重队的揭小妹、帆板队的陈哲等一批老队员顽强拼搏,并顺利取得决赛资格。拳击队在前两站预赛失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最终有4人争得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