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板凳坐穿周海滨表情郁闷 荷兰媒体暗示前途迷茫

2009年07月28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周刊

  7月25日,埃因霍温俱乐部为传奇巨星科库举行了告别赛,众多大牌球星的捧场,现场数万球迷的欢呼,将这场具有非凡纪念意义的活动推向高潮;美中不足的是,中国球员周海滨虽然现场见证了偶像兼教练科库的谢幕时刻,但近来在埃因霍温一队和预备队摇摆的他,在为老大哥结束完美球员生涯感伤的同时,也不禁流露出对自己前途的一丝迷惘,海滨的精神状态恰恰被荷兰媒体捕捉了下来。

  埃因霍温队与“科库朋友队”的比赛,由于娱乐远大于竞技,PSV主教练吕滕索性充分锻炼板凳队员,一队的十一个替补有七人先后披挂上阵、与菲戈、博格坎普等昔日巨星切磋球技,而周海滨却成为坐满90分钟的四个郁闷者之一;中国铁腰赛后接受采访解释说,主教练没让其登场,是因为他过去几天连打了两场预备队比赛需要休息,并称没能与众多大腕交手并不懊恼。

  但在荷兰媒体《布拉本特广播》的镜头里,中国小子真实的神情却和他“无所谓”的心境大相径庭,在告别赛终场哨吹响,科库微笑着向飞利浦球场的铁杆挥手致谢的瞬间,旁边站立的周海滨也在为偶像鼓掌,可他脸上笑意全无,甚至目光有些呆滞;没错,荷兰摄影记者捕捉的画面中,这对师徒“乐观”与迷茫”的对比十分明显。

  很显然,海滨所“不在乎出不出场”更像是搪塞,实际上要强的他非常在乎自己在一队的出场机会,哪怕这仅仅一场Party,哪怕他已经疲惫不堪,看着其他替补队员和竞争对手驰骋在赛场,过去两周连续缺席四场重要热身赛的中国前卫,除了反思本身的不足揣摩主帅吕滕的心思,也可能动摇坚守荷甲豪门的信心。

  但愿,此前一直很照顾中国小弟的科库,能留意到周海滨思想上的波动即使给他打气,鼓励海滨用更加刻苦的训练来打动吕滕,可留给中国铁腰翻身的时间已经很短了,7月30日,埃因霍温将迎来欧罗巴联赛第三轮资格赛,对手是保加利亚的切尔诺摩尔瓦尔纳队,届时,周海滨能否进入比赛大名单,很可能决定他在新赛季究竟是在长驻一队打替补还是继续在预备队煎熬!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