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姆斯特朗丢冠军赢得全世界 创造环法励志神话

2009年07月28日15: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延长了“寿命”

  最重要的是,这次复出让阿姆斯特朗“活”得更久了。这个“活”不只是肌体上的寿命,更指的是职业生涯的寿命。

与队友孔塔多一路上恩恩怨怨,没少给媒体增添“作料”,结果还是阿姆斯特朗牛——还没等今年的赛程完成,他就宣布明年另起炉灶。

  美国一家著名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将在明年开始赞助朗哥组队参加环法赛事,这意味着阿姆斯特朗的复出之路必将遥远又漫长。让我们来看看这残酷的现实吧:今年的冠军孔塔多比阿姆斯特朗年轻11岁,亚军施莱克比他年轻14岁!阿姆斯特朗还能骑多久?相信每个人都会对此既敬畏又好奇。还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车队薪水和比赛奖金对阿姆斯特朗来说只是九牛一毛,他更大的“金矿”在于广告和赞助。职业生涯的巅峰,阿姆斯特朗一年的广告代言费就超过了1500万美元,据说当时他出来给大家讲讲自己的励志故事就能轻松拿到20万美元。如今,他在环法赛场上恢复了“常青树”的形象,随之而来的滚滚财源还会少吗?据美国媒体披露,目前已经有很多商家瞄上了阿姆斯特朗,他的广告合同有望再创新高。

  “活着”就有无限可能,这是阿姆斯特朗写给全世界的励志神话。

  (本报记者 吴 吉)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