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康塔多自曝与朗哥关系恶劣 七冠王恼火强硬回击

2009年07月28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vel

    搜狐体育讯 7月27日,满载荣誉返回马德里的康塔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语出惊人,表示自己和7届环法冠军队友阿姆斯特朗关系相当恶劣。之前在环法期间所称的两人关系还算融洽都只是假象。

而同时阿姆斯特朗对于康塔多的言论做出了毫不客气的回应。

  “我和兰斯-阿姆斯特朗之间关系等于零。他是个伟大的车手,这次环法表现也非常出色。但是个人关系层面上,这是另外一回事。我对他毫无欣赏,我也永远不会欣赏他的。”康塔多同时告诉记者,这样的情况不仅造成了两人关系的紧张,也让队内气氛相当紧张,“在旅馆的时候比在比赛中更加煎熬。队内气氛一触即发,相当紧张。两个车手在队内地位一样,不仅导致了两人之间关系不佳,而且还让车队工作人员和其他车手如坐针毡。”

  不过最后他补充说:“我们知道只要保持冷静,就不会发生什么问题。”

  而看到康塔多的话,阿姆斯特朗显然非常恼火。他在自己的Twitter上发表了意见:“我看到了康塔多的评论。如果我是他,我不会这么胡说,而是去感谢车队。没有他们他是不可能夺冠的。”

  不久后他又发布了另外一条,直指康塔多三月在巴黎-尼斯赛上的重大失误,当时康塔多为此丢掉了领先位置:“嗨,手枪男孩,‘车队’里面是没有‘我’的。还记得我三月份的时候说过什么吗?你还有很多要学呢。现在重申一下。”

  同时他引用了小默克斯的话表示自己和康塔多之间的“开战”:“对于队友和对手的尊重也是衡量一个冠军的标准。你可以一个人赢得比赛冠军,但那绝不可能是三大环赛冠军。”

  康塔多对于阿姆斯特朗的话尚未作出评价,他将于周一晚些时候返回马德里附近的家乡平托庆祝自己的夺冠。

  在这之前,康塔多的庆祝会上,阿姆斯特朗就未出现,而且出去和朋友喝酒。现在这番话更让双方关系进一步恶化。可以预见,康塔多和阿姆斯特朗之间的争吵和对抗将会继续下去。(ravel)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