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蝶泳吴鹏陈寅携手晋级 菲尔普斯预赛列第二

2009年07月28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arrot
200米蝶泳吴鹏PK菲尔普斯(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下午,2009年罗马世锦赛游泳比赛进入第三比赛日,在下午最引人瞩目的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队的两名选手陈寅和吴鹏与美国名将菲尔普斯同在第八小组。最终菲尔普斯以预赛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半决赛,陈寅和吴鹏分列预赛第八位和第十位,获得预赛头名的是波兰选手帕维乌-科热尼奥夫斯基。

  200米蝶泳一直是菲尔普斯的主项,在这个项目上具有高人一筹的实力。吴鹏刚刚从骨折中走出来,状态尚未完全恢复,赛前他制定的目标就是闯进半决赛。陈寅曾获得过该项目06年亚锦赛的冠军,也具有一定实力。

  今天的比赛中陈寅处于第一道、吴鹏在第三道,菲尔普斯则被分在了他熟悉的第四泳道。第六道的洛克在前100米一直处于领先,150米后菲尔普斯追到第二位,并逐渐开始加速,最后50米完成了超越,以1分54秒35的成绩获得第一位。巴西选手阿尔曼达意1分54秒57的成绩紧随其后,中国选手陈寅和吴鹏分列第三和第五,两人的成绩分别为1分55秒49和1分55秒96。

  经过8个小组的激烈争夺后16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波兰选手帕维乌-科热尼奥夫斯基以1分54秒3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菲尔普斯和同胞克拉里分列二、三位。中国双雄陈寅和吴鹏总成绩分列第八位和第十位。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