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潘佳一剑封喉 广东1-0北京进4强 视频

2009年07月28日16: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潘佳谭宾凉夹击对手(查看组图 欣赏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 今天下午全运男足甲组1/4决赛在青岛和淄博全面展开。在青岛赛区的一场强强对话中,广东队凭借潘佳的进球,1-0小胜北京,率先打进四强,北京队无奈被挡在四强之外。

视频:全运会疑假球 重庆战东道主3分钟送两点球
视频:潘佳铲射建功 全运男足北京0-1广东遭淘汰

  决赛开始前,北京广东两支球队就被认为夺冠大热门,但两队的出线之路却是一波三折,北京队在首战失利的情况下,靠随后的两场胜利以小组第一出线,而广东队则以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直接晋级。就综合实力而言,以国安二队为主的北京队和以广州日之泉组队的广东队实力在伯仲之间,更何况这样的淘汰赛,偶然性一定存在,因此赛前两队的胜负很难在预料之中。

  下午15时,比赛准时在青岛弘诚体育场打响。北京队红色上衣、白色短裤、红色球袜,广东队则是一身白色运动服。开场后,北京队率先发难,不到一分钟就获得角球机会,但门前混战中被广东队解围。而广东队这边在开场没多长时间就被动换人,31号栗鑫的意外受伤,使广东队不得不在开场3分钟就换上16号李健。

  由于连日征战、再加上长途奔波,两队在开场之初打的并不是十分兴奋,场上有威胁的进攻并不多。12分钟,广东队连续在北京队门前获得角球,北京队在场上比较被动,只能疲于防守。18分钟,北京队门前获得良机,19号谭天澄在门前接队友传球,但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没有打上部位。上半场前半阶段,两队在场上打得比较沉闷。

  23分钟,北京队进攻队员在底线处将球勾至小禁区,又是19号谭天澄在门前跟进打门,皮球擦球门偏出,这也是两队开场后最具威胁的射门。26分钟,北京队卷土重来,7号王皓带球突入禁区起脚大门,被后卫阻挡后,11号黄骏跟进打门,可惜用力不足,皮球再次擦球门偏出。随着比赛的深入,两队的节奏开始加快。

  31分钟,广东队在禁区附近短传配合,最后19号王超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守门员侯个正着。34分钟,北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18号张稀哲将球罚至禁区,可惜门前多名争顶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37分钟,北京队28号在底线附近将球传至门前,但几乎面对空门,两名队员都没有即使跟上。43分钟,广东队10号在中圈附近自己连续倒脚后起脚射门,被守门员抱住。44分钟,北京队28号张俊哲边路突破下底传中,19号黄骏从后插入鱼跃冲顶,皮球高出门梁。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

  下半场开始后,北京队逐渐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一度围攻广东队大门狂轰乱炸,广东队也在反击中寻找着破门的机会。3分钟,北京队18号张稀哲主罚任意球,但发出的球功放队员都没有顶到,皮球滑门而出。13分钟,北京队门前一片混战,广东队在多名队员打门未果后,10号潘佳在点球点处倒地铲射破网,终于打破场上僵局,广东队1-0领先。

  落后的北京队大举压上,但后防线上的空挡也给了广东队更多的反击机会。21分钟,广东队门前再获机会,但13号史亮的转身倒地射门高出门梁。25分钟,北京队下半场刚换上场的10号张远禁区内一脚冷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33分钟,广东队再次发动进攻,7号边路带球至底线下底传中,11号丛天豪倒地铲射被守门员挡住。35分钟,北京队18号张稀哲直接任意球发至门前,广东队守门员张迅伟高高跃起将球接住。

  比赛最后十分钟,北京队用掉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希望在最后时刻寻找破门机会。43分钟,广东队门前一片混战,北京队一次次近在咫尺的打门被广东队门将张迅伟和后卫队员神勇的挡出,力保广东队大门不失。45分钟,北京队16号张烨前场任意球发至门前,混战中,北京队没有一名进攻队员碰到皮球。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顽强的顶到了最后,1-0战胜北京打进四强。(搜狐体育 多多)

  北京队首发:1-侯森.2-于洋.3-徐怀冀.6-张兆辉.7-王皓.8-刘腾.11-黄骏.18-张稀哲.19-谭天澄.21-雷腾龙.28-张俊哲

  广东队首发:1-张迅伟.3-郭子超.4-陈建龙.10-潘佳.11-丛天豪.13-史亮.14-谭宾凉.18-尹鸿博.19-王超.21-刘禹辰.31-粟鑫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