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科克斯精英赛 巴赛罗使用Tour i球成功捧杯

2009年07月28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里奇·巴赛罗(Rich Barcelo)在最后一轮打出65杆,收获纳信怀德巡回赛(Nationwide Tour)首冠;

  马克·麦纽提(Mark McNulty)在常青公开锦标赛(Senior Open Championship)延长赛中惜获并列亚军

  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里奇·巴赛罗(Rich Barcelo)经过了一个极其漫长的等待——确切地说是149场比赛,最终迎来了自己的辉煌。上周日,这位高坛老将赢得了自己在纳信怀德巡回赛(Nationwide Tour)上的首场胜利,他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举行的科克斯精英赛(Cox Classic)上顺利折桂,四轮成绩均在70杆以下。他在比赛中使用的是卡拉威Tour i高尔夫球。

  在最后一轮,巴赛罗(Barcelo)在压力之下仍保持冷静,在前九洞和后九洞分别三次成功抓鸟,最终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他在当日的比赛中未打出柏忌。巴赛罗(Barcelo)的四轮成绩为264杆(69-62-68-65),低于标准杆20杆,并以一杆优势夺冠。

  “这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巴赛罗(Barcelo)说。“这是对我多年来辛勤努力的最好证明。我转入职业比赛已达十年之久,当你开始质疑自已的时候,出现了这样一个契机,它是我在本周激烈比赛中的一个完满结局。”

  与他在最后一轮的抢眼表现一样,巴赛罗(Barcelo)在第二轮的成绩也起到了重要作用。他在第二轮打出了62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使他顺利在本周末的比赛中获得了绝佳的名次。因此在进入最后一轮之前,他排在并列第三位,仅落后领先者一杆。

  在整场比赛中,巴赛罗(Barcelo)在球道上的击球率为56次44中(比赛排行榜上并列第三名),在果岭上的击球率为72次60中(并列第二名),推杆总成绩为119杆(并列第37名)。“我希望(在周日比赛中)打出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就是这样,”巴赛罗(Barcelo)在夺冠后说。“我坚信,你必须与自己的球杆进行交流,告诉它们你想做的,而它们也确实做到了。”

  在科克斯精英赛(Cox Classic)上,其中一位获得并列第三名的球手使用的是FT-i Squareway 3号木杆、X-22铁杆、Odyssey White Hot XG #7推杆。

  在冠军巡回赛上,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马克·麦纽提(Mark McNulty)在本周末在英格兰举行的常青公开锦标赛(Senior Open Championship)上惜败于对手,最终与这项大满贯赛事的冠军奖杯擦身而过。在太阳谷(Sunningdale)球场上,麦纽提(McNulty)经过延长赛的角逐,最终获得并列亚军。他的四轮成绩为268杆(69-67-68-64)。

  在亚巡赛上,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裴相文(Bae Sang Moon)获得了印尼总统邀请赛(Indonesia President Invitational)的并列第五名。目前,裴相文(Bae Sang Moon)在韩国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上名列榜首,在亚巡赛奖金排行榜名列第九。他的球包装备包括:FT-9 Tour发球杆、X混合杆、X-Forged铁杆、X-Forged挖起杆、Tour i高尔夫球、Odyssey Tour Milled #1推杆。在本周比赛中,他的总成绩为272杆(76-64-64-68),低于标准杆16杆。

  在LPGA巡回赛上,卡拉威旗下的职业高尔夫球手上田桃子(Momoko Ueda)在法国依云(Evian)举行的依云大师赛(Evian Masters)上获得并列第17名。这位日本名将以低于标准杆7杆的成绩完赛,与冠军成绩相差7杆。

  依云大师赛(Evian Masters)的冠军使用的是Odyssey White Hot XG Teron推杆。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