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山东3分钟两获点球 2-0重庆进四强

2009年07月28日1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重庆队员为点球申辩(查看组图 欣赏视频)

    搜狐体育讯 7月28日下午16点,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1/4决赛进行了一场比赛,山东队在淄博体育场迎战重庆队,最终90分钟的比赛,山东队2-0战胜了对手挺进四强。山东队的两个进球全部来自点球,张丰羽藉此梅开二度。重庆队下半场也曾经获得一个点球,但是却踢飞。

视频:全运会疑假球 重庆战东道主3分钟送两点球
视频:潘佳铲射建功 全运男足北京0-1广东遭淘汰

  山东队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淘汰赛的,重庆队则在通过抽签战胜了湖北队幸运的进入八强,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奔赴济南参加半决赛。山东队作为本届全运会的卫冕冠军,开场之后他们也是积极的进攻,比赛刚开始1分钟山东队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但是高翔中路包抄射门偏出了立柱,随后前锋于靓也是形成了两次射门,都造成了一定的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于靓禁区前沿得球之后突入禁区,重庆队后卫从背后拉倒了于靓,主裁判果断的指向了点球点,张丰羽主罚点球冷静推射右下角得分,1-0,山东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张丰羽主罚点球瞬间
张丰羽主罚点球瞬间

  但是仅仅过了2分钟,山东队的高翔再次突入禁区,重庆队的李彦锜被迫对其犯规,自己不仅吃到了黄牌,而且再次送给山东队一个点球机会。张丰羽再次主罚点球,虽然重庆队门将判断对了方向,但是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2-0,山东队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

  虽然已经两球领先,但是山东队依然保持着强烈的进攻欲望,只不过重庆队的防守依然是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上半场的最后阶段,山东队注意控制了场上节奏和收缩阵型,两队也是没有取得进球。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队暂时2-0领先重庆队。

  下半场山东队继续加强进攻,于靓禁区右侧突破之后射门被守门员用腿挡出。第47分钟山东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宋龙禁区左侧近距离射门被守门员挡出,但是中路咸涛的补射没有碰到皮球。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山东队的表现出色,进四强情理之中。
重庆队的出场阵容和场上表现我很难看懂。

  第63分钟重庆队反击,李彦锜带球趟了几步之后大力远射,山东队门将刘殿座奋力的挡出了底线,重庆队的角球也没有形成威胁。比赛第74分钟重庆队赢得了一个点球,但是刘中意竟然将点球踢飞,重庆队错失了最好的得分机会。

  之后比赛两队都失去了进攻的欲望,再也没有获得好的得分机会,最终比赛结束,山东队2-0战胜了对手,成为了第二支进入四强的队伍。

  山东队出场阵容:28-刘殿座;4-宋龙、6-郑铮、19-张丰羽、24-李晓挺;20-高翔(59'9-高迪)、21-牛喜龙(57'17-张晓宇)、26-咸涛、13-张靖洋、16-马兴煜(8123-孙世林)';10-于靓

  重庆队出场阵容:1-杨望;2-牛春菁、5-李苏、7-陈春龙、14-刘桢炜(81'21-许阳);16-刘中意、17-李彦锜、18-王磊(50'4-张博)、23-刘博超;25-关蕴涛、29-陈永恒

  (胡一刀)

  【比赛聚焦】重庆半数主力缺席疑似放水 两送点球助东道主?

  【主帅释疑】重庆主帅承认提前放弃比赛:雪藏主力为排名赛

  【精彩图片】幻灯:山东男足三分钟两获点球 重庆向裁判抗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