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北京奥运名将失手 五个项目刷新世界纪录

2009年07月28日1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与世锦赛游泳项目首日的比赛结果相似,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第二比赛日中,又是8个项目5个刷新世界纪录,3个刷新赛会纪录。在这疯狂的破纪录潮中,几多英雄淹没于罗马的浪花之中。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这本来感慨的是英雄身影淹没在漫漫历史长河中。而今,从北京奥运会到罗马游泳世锦赛不足一年的时间,却也吞噬了不少叱咤泳池的名将。先是男子400米自由泳,韩国的奥运会冠军、2007年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朴泰桓无缘决赛。今天凌晨,刚刚在7月8日破了男子100米仰泳世界纪录的美国仰泳名将阿伦·佩尔索,意外止步决赛门外。北京奥运会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银牌得主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竟然在今天凌晨的该项目决赛中无缘奖牌。

  名将的失手所以让人惋惜,是因为他们曾经在一个时间段上,于泳池中铸就了辉煌。如果通过高科技的手段,比如泳衣,使这种“英雄”的更迭,快到了让人根本记不住姓名,最终仅仅记住了飞速增长的成绩,那么这个项目无疑也就失去了观赏性。这就好比一个故事不能没有主角一样,能想象没有刘关张、曹孟德、孙仲谋以及孔明的三国,又会是一番什么模样吗?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