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蝶泳预赛菲尔普斯第二 吴鹏陈寅晋级半决赛

2009年07月28日1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5时,2009年罗马世锦赛游泳比赛进行了最引人瞩目的男子2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吴鹏和陈寅与“飞鱼”菲尔普斯分在同一小组。最终吴鹏和陈寅分列预赛第八位和第十位,晋级半决赛,菲尔普斯得到预赛第二,头名是波兰选手帕维乌-科热尼奥夫斯基。

  今天的第八组的比赛中陈寅处于第一道、吴鹏在第三道,菲尔普斯分在第四泳道。前100米菲尔普斯的起步并不快,半程之后才开始发力,150米时菲尔普斯追到第二位,并在最后50米冲到第一位,以1分54秒35的成绩完成比赛。中国选手陈寅和吴鹏分列第三和第五,两人的成绩分别为1分55秒49和1分55秒96。

  最终8个小组成绩最好的16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波兰选手帕维乌-科热尼奥夫斯基以1分54秒33的成绩获得第一名,菲尔普斯第二,克拉里第三。陈寅和吴鹏总成绩分列第八位和第十位。(樗树)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