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游泳世锦赛两名非洲选手失踪 或有非法移民倾向

2009年07月28日1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ngzh713

    搜狐体育讯 据北京时间7月28日路透社报道,两名参加罗马游泳世锦赛的吉布提运动员意外失踪,意大利警方周二透露了上述消息。

  失踪的两名运动员分别是哈比(Hassan Ahmed Harbi)和阿里(Houmed Hassan Ali)。哈比原本要参加今天下午进行的男子50米蛙泳预赛,不过他并未现身,而阿里此前已参加了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两人从周一开始就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当中,警方目前正在搜寻他们的下落。

  这次的失踪事件很可能和两人欲非法移民有关。意大利媒体此前曾报道过类似新闻,在上个月于意大利东部城市佩斯卡拉举行的地中海运动会期间,几名北非运动员同样莫名失踪,但后来他们却以非法移民的身份再度现身。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