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席欢迎伊布祝福巴萨 高姿态给拉总一耳光

2009年07月28日1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搜狐体育讯 伊布这个夏天一度也是弗洛伦蒂诺在锋线引援的目标,曾传出战舰拿当红小生伊瓜因换购瑞典人的消息。不过皇马3500万欧元火速搞定本泽马之后,宣告瑞典神塔和比利亚、弗兰等射手今夏无缘伯纳乌。如今,当伊布以6600万欧元的身价穿上巴萨的红蓝球衣时,皇马主席颇有风度地对已经加入死敌阵营的瑞典人表示了欢迎,并且称优秀球员的加盟,只会让西甲联赛的竞争更加激烈和精彩。

  弗洛伦蒂诺近日出席了《阿斯报》举办的一个论坛活动,老佛爷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伊布加盟巴萨一事,他认为这样的重磅转会对于西甲对于皇马来说都是受益匪浅,“如果有伟大的球员来到这个联赛,作为皇马来说肯定是持欢迎的态度,伊布就是这样的球员之一。伊布的身价与C罗和卡卡非常接近,当时皇马在签入这两名球员时,曾遭到了很多人批评,但我不会去在意这些。伊布加盟巴萨,意味着西甲云集了更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对联赛的发展将非常有好处,我也祝贺巴萨,因为他们通过引进伊布,在竞技和商业上都会有所收获。”

  弗洛伦蒂诺的高姿态无疑给了巴萨高层一记响亮的耳光,想当初皇马连续签下卡卡和C罗的时候,心慌的巴萨似乎有一种“狼来了”的恐惧,以拉波尔塔为首的领导班子对皇马四处抨击。先是巴萨俱乐部主管财政的副主席马丁质疑弗洛伦蒂诺的资金来源,要求皇马俱乐部公布具体的筹款渠道,随后拉波尔塔抨击皇马犹如强取豪夺的帝国主义,并且酸溜溜地声称“巴萨高产金球,皇马只会高价买金球”,而巴萨的一位高层甚至诅咒皇马的引援计划全部失败,可谓将赤裸裸的攻击进行到底。

  如今皇马主席不但没有回击巴萨,反而向对手送上了自己的祝福,两大主席的姿态和风度立马就分出了高下。老佛爷一句“我根本没有在意拉波尔塔的批评”,似乎更象是对律师出身的拉波尔塔的一番不屑。巴萨俱乐部此前的做法显然有些失态,这与上赛季球队的三冠荣耀是不符的。如今伊布已经成为了巴萨历史上加盟身价最高的球员,而且6600万欧元还超越了卡卡,在足坛历史上仅次于C罗和齐祖,拉波尔塔不满皇马的金元政策,但如今伊布的高身价只能让他自己闭嘴。巴萨此前宣称今夏的转会资金只有3500万-4000万欧元之间,但算上伊布4600万的资金投入,球队这个夏天已经投入了近7000万,巴萨引援如此超支,是不是也要公布一下自己的资金来源呢?

  从巴萨的角度来说,皇马连续引入卡卡、C罗和本泽马,对于俱乐部来说肯定会有不小的压力,而且三冠王的风头很快被弗洛伦蒂诺的复辟所盖过,阿苏格拉纳从上到下自然不爽,皇马高价引援也哄抬了转会市场的物价,让巴萨在购买比利亚和里贝里的过程中受阻,这的确让人窝火,失去了理性的巴萨高层因此象疯狗一样四处咬人。按照常理来说,球队在夺取三冠之后,今夏阵容并不用做太大调整,但巴萨为了伊布和比利亚不惜甩卖埃托奥,还求购里贝里和马斯切拉诺等名将,转会策略上“不按套路出牌”,这显然也是皇马逼的。

  弗洛伦蒂诺回归后连出大手笔不足为奇,这也符合他一贯的作风,更何况皇马上赛季在三条战线都输的很惨。别忘了去年夏天巴萨在连续两年空手无归的情况下,砸出近一亿才换来了三冠的成功,而皇马在引援上只花了不到3000万,如今两家俱乐部只是换了一下角色。作为三冠王的巴萨,大可不必被弗洛伦蒂诺的巨星牌所吓倒,别忘了红蓝阵中还有梅西、亨利、哈维和伊涅斯塔,如今又多了伊布。就像弗洛伦蒂诺说的,球星的云集对于西甲,对于皇马和巴萨,对于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幸事,从此的比赛会更加精彩,冠军的争夺也会更加激烈,拉波尔塔的确有些目光狭隘和小家子气了。(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