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球迷讽何志彪傻 调侃重庆:你妈喊你吃饭啦

2009年07月28日2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润
重庆队员为点球申辩(查看组图 欣赏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山东与重庆的四分之一决赛,来了一位知名人物--在京津之战中被追打的主裁判何志彪。尽管只是第四官员的身份,但何志彪却没能躲过球迷的讥讽。赛后,他快速退场,表情严肃。

  本场比赛山东全运频道直播,而在直播前的“热身”中,主持人给大家报告了一个花絮--何志彪来了。当然,他的身份不是主裁判,而是第四官员。按理说,第四官员不怎么抛投露面,不会引起注意。

  但是,从济南专程赶到淄博的著名鲁能球迷组织“高校联盟”认出了何志彪。比赛下半时,这帮年轻人恶作剧地喊出了:何志彪,傻了吧,现在后悔来不及了吧!有趣的是,由于山东媒体没有报道过京津之战何志彪被追打的新闻,所以淄博球迷有些不知所以然。而“高校联盟”的口号也就“无疾而终”了。

视频:全运会疑假球 重庆战东道主3分钟送两点球
视频:潘佳铲射建功 全运男足北京0-1广东遭淘汰

  下半时,山东和重庆节奏缓慢,惹恼了山东球迷。不少球迷都喊起了“山东,进攻”。当重庆队获得点球时,山东球迷还很紧张。不过,当他们看到除了主罚点球的一名队员站到点球点上,其他重庆队员都退到中场时,却又非常不满,认为重庆队“瞧不起”山东。最终,重庆队将点球踢飞。然而,一位在场的摄影记者又不满了,“我明明把机器对准了球门,他却一脚把球踢外边去了,看上去也太假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山东队的表现出色,进四强情理之中。
重庆队的出场阵容和场上表现我很难看懂。

  最后,山东球迷恶作剧般套用了网络“红人”贾君鹏的段子,“重庆队,回家吧,你妈妈喊你吃饭啦”。顿时,现场一片哄笑声。(雨润)

  【比赛聚焦】重庆半数主力缺席疑似放水 两送点球助东道主?

  【主帅释疑】重庆主帅承认提前放弃比赛:雪藏主力为排名赛

  【精彩图片】幻灯:山东男足三分钟两获点球 重庆向裁判抗议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