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海洋沙滩狂欢节演绎活动 新奇刺激令人无限期待

2009年07月28日2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课本剧舞台(木偶剧院)演出3场以上,使市民有机会与话剧演员亲密接触;

  木偶剧名录及演出时间

  《小兔乖乖》、《老虎拔牙》、《咕咚来了》、《小熊请客》、《狐狸与葡萄》、《小红帽》、《顽皮的猴子》

  演出时间:周六、日 15:00-17:00

  周一至周五 17:30-19:30

    2009世界魔术大会:数十位国际知名魔术大师亲临现场;现场将表演奇特的近景魔术表演。

  韩国泡泡秀:

  《魔幻泡泡秀》打造了儿童剧的新传奇,可以让孩子参与到表演中去,他们可以充当演员支配演出的进行,与演员一起用泡泡制造衣服饰品搭建魔幻的泡泡城堡,发挥他们自己的想象力把简简单单的小小肥皂泡,变成千奇百幻的梦幻世界,在嬉笑和雀跃中搭建光影的彩虹桥等等,由此鼓励孩子在家长和众多小朋友面前展现自己,提倡家长对于孩子的鼓励式教育,从而增强孩子的创造能力和思想欲望,为有效的学习知识和发展创造能力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