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里尼奥觊觎曼联帅位 狂人直言欲接过爵爷教鞭

2009年07月28日20: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穆帅欲接过冤家教鞭
穆帅爵爷惺惺相惜

    搜狐体育讯 伊布刚刚离开国际米兰,蓝黑军团球迷就不得不面对另一次“背叛”——国米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每日镜报》采访时公开表示希望能够成为弗格森的继任者,重返英伦执掌曼联教鞭。

  执教切尔西期间,穆里尼奥不仅两次拿到冠军,更是凭借其与众不同的作风与言论赢得了众多球迷的心。在伊布埃托奥的惊天交换完成之后,穆帅向《每日镜报》透露心声:“我会考虑执教曼联,不过这首先取决于曼联是否希望我成为弗格森的继任者。如果他们没意见,我当然愿意!”

  虽然率领国际米兰夺得了意甲冠军,但穆里尼奥毫不掩饰他对英超的怀念,“我喜欢英格兰,那里的球迷非常热情,他们总可以在赛场制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氛围,这太棒了。”曾率领切尔西连续拿下两次英超冠军的狂人确实有一套,在其下课之后,切尔西的教鞭先后交至格兰特、斯科拉里、希丁克手中,却无人能再次称霸英伦。安切洛蒂的前景如何,有老当益壮的弗格森压在身前,安胖前景不妙。

  反观穆里尼奥,虽然上赛季他率领的国米完败给曼联,但狂人至今与老冤家弗格森的15次对话中,依然以5胜7平2负占据上风。好事的英国媒体几次列出弗格森的接班人,穆里尼奥均呼声极高,虽然部分曼联球迷更倾向于本土教练的杰出代表大卫-莫耶斯或马丁-奥尼尔。

  接受《镜报》采访末了,狂人还不忘挖苦切尔西,“在与切尔西分手前,我们进行过好多次谈话。这是个艰难的选择,事情没有朝着我们希望的方向发展,我离开对大家都好。现在我又是冠军教头了,而他们(切尔西)一无所获。我一直在获胜,他们却不是。”(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