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八强赛综述:强队过关 辽宁最具冠军相

2009年07月28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7月28日下午,第11届全运会男子足球甲组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陆续展开,四场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强队纷纷获胜,山东队、广东队、辽宁队和上海队进入了四强,他们都是之前预测的夺冠热门。半决赛山东大战上海,辽宁VS广东。

  山东队2-0重庆队 >>战报 组图 视频

  一场很可能会再次被列入全运会疑案的比赛,主裁判赵亮在这场比赛中一共判罚了三个点球,其中山东队的两个点球命中帮助他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卫冕冠军和东道主的铁骑无往不利。这场比赛重庆队雪藏了多名主力,赛后他们的主教练也承认球队有意放弃这场比赛,而把精力投入到后面的排位赛,而这也恰好就是全运会比赛的特色之一。

  山东队开场之后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重庆队只有疲于防守的份。比赛第21分钟,前锋于靓为山东队赢得了一个点球,张丰羽主罚命中。仅仅过了2分钟,高翔再次为山东队赢得了点球,同样是张丰羽主罚命中,2-0,山东队仅仅用了3分钟就让比赛失去了悬念。下半场重庆队也曾经获得过一个点球,但是刘中意却将球踢飞,重庆队最终只能够接受0-2告负的命运。山东队挺进四强,距离卫冕再近一步。

  北京队0-1广东队 >>战报 组图 视频

  北京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战,他们淘汰赛的对手是涉险出线的广东队。这两支球队实力在伯仲之间,至于谁能够最后胜出关键就看临场的发挥。比赛的过程也恰好反映出了这点,两支球队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纠缠在一起,都本着以静制动的原则来进行比赛,上半场比赛两队0-0战平。下半场比赛第58分钟,广东队在一次进攻在北京队的禁区内形成了混乱,潘佳倒地铲射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第70分钟北京队替补出场的杨远射门击中了横梁,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好机会。最终广东队1-0战胜了北京队,在本次全运会比赛中再进一步。

  辽宁队3-1浙江队 >>战报 组图

  作为本届全运会的夺冠热门之一,辽宁队的发挥在各支球队中的表现无疑是最稳定的,小组赛他们提前一轮出线,淘汰赛更是表现出了王者之风。浙江队小组赛最后一场险平山东队才进入了八强,但是在真刀真枪的淘汰赛中,他们还是显示出了实力上的不足。

  比赛仅仅开始了6分钟辽宁队发出任意球,王亮抢点首开纪录,辽宁队获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比赛中辽宁队稳稳的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8分钟张成祥突破之后射门得分,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辽宁队的攻势更盛,第64分钟蒋哲在中圈附近一记非常精准、非常精彩的吊射让辽宁队获得了3-0的领先优势。

  之后辽宁队进行人员调整,让一部分主力得到休息的时间,比赛的最后时刻,浙江队的杨子打进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比赛3-1结束,辽宁队已经显示出了王者风范。

  上海队1-0河北队 >>战报 组图 视频

  这是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上海队之前几场比赛都没有表现出预期中的水平,而河北队实力同样不能低估,比赛中两支球队也是踢的难解难分。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上海队右路传中,武磊禁区中路头球攻门,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河北队惨遭淘汰,而进入四强之后徐根宝也是稍稍缓了下气。

  (胡一刀)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