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经历令他俩成长 阿联联手孙悦上演盖帽盛宴

2009年07月28日2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中国男篮vs澳洲明星精彩组图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评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易建联与孙悦上演盖帽盛宴!经历了NBA洗礼的上述两人不仅在进攻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同时在防守中,两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就好比易建联,回归国家队首战他不仅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同时还送出4次封盖。而孙悦的封盖次数也得到4次,两人的精彩封盖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易建联回归国家队之前,中国男篮的“封盖能手”非孙悦莫属。孙悦的身高在后卫中属于高挑的,但相比较中锋和大前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孙悦总是能在比赛中上演飞身封盖,这是为什么呢?除了孙悦拥有超强的个人身体素质之外,还因为孙悦的预判能力很强,这与他打过NBA有很大的关系。比赛中,孙悦总是能在第一时间出现在防守要位上,他的弹跳和身体能帮助他在与对手的身体对抗中处于上风。在这种情况下,封盖也就顺理成章。

survey

  与立陶宛男篮的首战,孙悦全场不可思议的送出5次封盖。事实上孙悦的防守能力历来不错,与立陶宛男篮次战,孙悦的抢断次数达到5次。而在今晚与澳大利亚明星队的比赛中,孙悦不止一次的上演精彩封盖。现场解说员说道:“孙悦拥有过人的身体素质,他在防守中的预判真的相当突出。”除了孙悦之外,中国男篮其他将士也频繁上演封盖好戏,就好比易建联、王治郅、李晓旭等人。因为中国男篮的突出防守,致使澳大利亚明星队全场只得到67分。

  这里不得不提的就是易建联。上赛季易建联在NBA的表现真的很一般,不过今夏他在美国进行了特训,为此他错过了中国男篮之前五场热身赛。然而回归国家队的首战,易建联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除了强壮的肌肉之外,还有他的对抗能力也得到了提升。整场比赛易建联统治了内线得到30分;还有就是易建联的防守给人压迫感。面对澳大利亚强力中锋的冲击,易建联总有办法给予干扰。数据显示整场比赛,易建联送出4次封盖。

  数据显示光是易建联和孙悦两人就联手送出8次封盖,这在一定程度上显现出中国男篮的防守能力很强。现在中国男篮缺少姚明,易建联和王治郅的双塔组合虽然存在磨合问题,不过两人将联手撑起亚锦赛期间中国男篮的内线攻防;加上孙悦的出众能力,目前这支中国男篮的防守值得肯定!事实上六场热身赛,中国男篮只有一场让对手得分达到80分以上,其余五场得分都在80分以下;郭士强挂帅之后,中国男篮的防守的确取得了进步。(搜狐体育 jim)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男篮需要继续磨合
祝贺中国男篮!
易建联出色状态保证男篮获胜
相关新闻:
  • 核心:郅联共存问题需尽快解决 姚明之后阿联才是核心
  •    阿联四大杀手锏无人能敌 阿联苦练令男篮更强悍
  • 聚焦:胡雪峰神勇堪比全能战士 王治郅11分发挥最稳定
  •    孙悦两扮关键先生最惊艳 陈江华周鹏或将被淘汰
  • 组图:易建联肌肉发达内线勇猛 篮球宝贝热舞妩媚动人

    点击进入下一张


  •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