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小虎誓为辽宁足球争光 浙江称不放弃后面比赛

2009年07月28日2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多多

    搜狐体育讯 张成祥、蒋哲、王亮,包括虽没进球但却是辽宁队获胜大功臣的王云龙,辽小虎靠这群小将的出色发挥,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昂首挺进四强。在今晚结束的第11届全运会男足甲组1/4决赛第三场的争夺中,辽宁队以3:1斩落浙江队,将于广东队争夺决赛权。

  赛后新闻发布会,辽宁队主帅柳忠长说:“大家都知道,这是一场进去四强的比赛,我们队在开始时打的比较紧,没有完全放开,在进球后各方面表现的还不错。”

  本届比赛前,辽宁队的实力并不被外界看好,即使是已小组第一的身份从B组出线,也有很多人称该小组的实力并不强,并不能真正检验辽宁队的水平。本场比赛,辽宁队用自身出色的发挥消除了所有人的疑问,而主帅也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作为一支没有被外界看好的球队,我们能走到今天,感谢我的队员,感谢他们为自己、为辽宁足球争得的荣誉。”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提前完成任务的浙江队想必应该不会有太多的遗憾,主教练毛毅军首先肯定了对手的实力:“祝贺辽宁队获得胜利,他们是一支有底蕴、有实力的球队。”

  同时,毛毅军也对本队队员表示满意,“我们队今天也尽了努力,尤其是在0:3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并在最后打进了一个球,他们的这种精神我非常满意。”

  输掉本场比赛,浙江队将与30日在淄博与北京队进行5——8名的争夺,毛毅军说:“后面的比赛我们不会放弃,一定会再接再厉去打好。”(搜狐体育 多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