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北主帅批裁判制造困难 称大赛经验不足是败因

2009年07月28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视频:武磊发威头球建功 上海1-0胜河北闯进四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28日淄博报道)虽然坚持了70分钟,但河北还是没能顶住上海的攻势。赛后河北主帅张艳东表示,队员大赛经验不足是失利主因,同时他也表示裁判给河北增加了很多困难。

  张艳东认为球员的大赛经验不够丰富是败因,“我的队员踢得非常好,贯彻了准备会上布置的战术。但上海队是夺冠大热门,而我们又没经历过这么大的场面,所以很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全运会的裁判问题一直是争议焦点,张艳东也委婉地表示,“这几场比赛,我和孩子们经历的磨难太多了,裁判的表现让我们增加了很多阅历。”

  上海队教练蒋柄尧在赛后发布会说:“比赛很艰苦,上半场压力很大,但也在预料之中。队员贯彻了教练布置的战术,上半时要堵住,下半时要加强渗透,很高兴他们做到了。”谈到半决赛面对的东道主山东,蒋柄尧表示,“这场比赛会更加艰苦。”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