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足排名赛-冯卓毅头球建功 四川1-0胜江苏

2009年07月28日22: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晨刊记者
舜天悍将孙可积极拼抢(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泰山晨刊讯(记者 任宵)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比赛9至11名争夺赛在泰安赛区进行,由于天津队被取消参赛资格,湖北自动晋级。江苏和四川为避免提前回家展开激烈争夺,最终,四川队凭借12号冯卓毅的进球,一球小胜江苏,顺利晋级9、10名决赛,三次击中门框的江苏队最终排名男足甲组第11名。

  狭路相逢勇者胜,比赛一开始双方便迅速进入状态,而四川队表现更胜一筹,一直控制着场上节奏,前几分钟,四川队连续组织有效进攻,频频威胁江苏球门,江苏门将刘君表现出色,力保球门不失。

  全场比赛中,幸运女神三度戏耍江苏队,第43分钟 江苏队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苗明门前抢点攻门,球击中立柱弹出。下半场一开始,江苏队开球后立即发动快速进攻,在左侧禁区边缘获得任意球机会,替补上场的潘咏竹操刀主罚,皮球直接打在横梁上弹出。第68分钟江苏队吉翔接到队友传球后一记漂亮的倒勾射门,球再次再次立柱,这也是本场比赛中江苏队击中的第三次门框。

  而四川队则把握住了进球机会,第87分钟,四川队12号冯卓毅接到队友右路传中一记头球,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成了1比0。也就是凭借这粒金子般的进球,四川队淘汰江苏,晋级9、10名决赛。

  明天19时,四川队将在泰安市体育中心与湖北队展开9、10名的争夺。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