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体育局长:我们没有任何指标 未想过夺金牌

2009年07月28日22: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28日报道) 作为传统强队的辽宁全运男足并未被视为夺冠大热门,即便是他们小组赛头名出线也未引起人们足够的重视。直到他们酣畅琳琳的淘汰浙江队勇闯四强,此时人们才意识到“辽老大”来者不善。不过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赛后表示,“我们要一步一步向前走,不会给球队强加任何的指标。”

  跟以往的全运会队伍相比,这一次的辽宁队是明星味儿最差的一届,既没有当年张玉宁、肇俊哲这样的偶像派,也没有马林、郝海东这样的实力派。这支球队是由大连实德梯队为主,辅以部分来自沈阳、上海东亚、辽足等球队的球员组建的。就连辽宁代表团内部也对这支球队报以太高的期望,“相对而言我们可能乙组的那个队伍希望更大。”一位内部人士如是说。

  就是这样一支杂牌军却一步一个脚印的闯进了4强,并且一举成为夺冠的大热门。赛后,亲自到前线督战的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到休息室给队员们打气,“你们今天打出了我们辽宁队的优良传统,希望你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我相信你们的实力,也相信你们有这样的信心。”

  进入四强之后,辽宁队已经成为众矢之的,甚至有人认为他们最具冠军相。孙永言面对这样的说法一笑而过,“夺金?我们还没有想过。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吧,我们没有给球队强加任何指标,我不希望球队因此背上包袱。接下来的比赛只要大家放开手脚去打,打出我们的精神面貌和技战术水平就足够了,至于能不能拿冠军,那并不是我们喊几句口号就能实现的,走着看吧。”

  事实上辽宁队早就预料到自己可以晋级四强,赛前一天他们就预订好了前往济南的火车票,“我们是有预感能取胜的,只不过大家心照不宣而已。”辽宁队有关人士赛后说,“进入四强就算是胜利了,我们这支球队是个杂牌军,组队时间短,人员复杂,能走到今天很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