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赫尔主帅坦言多次关注郑智 称ZZ或许有机会加盟

2009年07月28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尤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中午,2009巴克莱亚洲杯新闻发布会在东方君悦酒店举行。国安首场比赛的对手赫尔城队主帅菲尔-布朗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面对国安没有太大压力,还谈了引进郑智的可能性。

  郑智加盟英超球队的话题同样是记者们关注的焦点,当被问道是否了解郑智,以及中国先生适合赫尔城与否时,布朗表示:“我知道郑智,看过他在英超和英冠征战时的许多比赛,他是个好球员。查尔顿好像不是郑智最理想的选择,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赫尔城是否需要郑智,但他以后或许有机会加盟赫尔城。”布朗还坦言,球队的引援工作尚未结束,回到英格兰后可能会再签下2-3名锋线球员。

  赫尔城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7位,险些跌入英冠。也是除3支升班马外的副班长,而北京国安目前排名中超第一位,谈及“英超最后一名”挑战中超第一是否有压力,布朗表示赫尔城没有任何压力,会以平和的心态面对比赛;虽然不了解国安队,但赫尔城会尊重对手。同时,布朗表示英超亚洲杯是球队赛季准备期的重要比赛,他希望得到中国球迷的支持。

  上赛季保级成功后,布朗履行承诺在球场献唱,有记者问赫尔主帅能否为中国球迷唱一首歌,布朗幽默地表示他只有非常高兴的时候才唱歌,而他现在“不太高兴”。(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