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纪念北京奥运会一周年 中国发行全民健身运动卡

2009年07月28日2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七月二十八日电(记者刘长忠)为纪念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一周年,全面参与支持“全民健身日”活动,作为国家体育总局战略合作伙伴的中国银行今天推出“中银全民健身运动卡”。

  中银全民健身运动卡是中国银行独家发行的运动健身主题卡,包含信用卡产品和借记卡产品,是目前唯一获得国家体育总局特别授权使用“全民健身日”标志的银行卡。


  中国银行行长李礼辉说,中国银行一直以推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为己任,不仅见证了奥运会上中国体育辉煌铸就的一刻,还为奥运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创新性的金融产品与优质的金融服务。为了向近三百万奥运卡客户提供持续性服务,继续以信用卡为平台积极贡献全民健身运动,做好后奥运时代的体育理念推广,中国银行与国家体育总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全面合作。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表示,此次发行全民健身信用卡,可以依托中国银行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鼓励广大体育爱好者在享受全面、细致的体育运动和体育消费服务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当中来。

  据悉,经中国国务院批准,自二00九年始,每年八月八日定为中国的“全民健身日”。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