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亚洲杯赛将在北京工体开战 三球队皆已抵京

2009年07月28日22: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参加英超亚洲杯赛的三支英超球队已全部抵达北京,并于28日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据悉,目前英超亚洲杯赛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首轮比赛将在29日打响。

    28日下午,参加英超亚洲杯赛的托特纳姆热刺队、赫尔城队、西汉姆联队和东道主北京国安队在北京与百余名中外记者见面,介绍了参赛情况。三支英超球队主帅都表示,要把英超亚洲杯带回英国,并通过这次比赛为新赛季的英超比赛打好基础。

    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则在见面会上表示,由于英超亚洲杯和8月2日中超联赛比赛时间离得太近,对于今年全力争夺中超冠军的国安队而言,肯定会更侧重于中超联赛。北京国安队队长张永海也表示,虽然与英超球队比赛对于提高球员的水平大有益处,但国安即将客场挑战重庆队的中超比赛更不能放弃。

    英超亚洲杯足球赛是由英超公司从2003年开始创办的一项比赛,每两年一届,分别在亚洲各城市举行。参赛队为三支英超球队和一支东道主球队。这项比赛已相继在吉隆坡、曼谷、香港举办,北京是首次主办这项赛事。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足协、英超公司、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于7月29日和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7月29日首先由西汉姆联队对托特纳姆热刺队,赫尔城队对北京国安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31日争夺本次英超亚洲杯足球赛冠军,两支负队争夺第三名。北京电视台将对全部四场比赛进行直播。(完)2009/07/28 22: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