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100仰赵菁位列第五 英国名将破世界纪录摘金

2009年07月29日0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可乐
[点击看组图]
图说
组图:颁奖现场充满快乐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09年游泳世锦赛游泳项目在意大利罗马继续第三比赛日角逐。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争夺中,英国选手斯波福思以58秒12的优异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并摘得金牌;而半决赛位列首位的俄罗斯名将祖艾娃以58秒18排在第二位;获得铜牌的是澳大利亚选手西博姆,她的成绩是58秒88。中国小将赵菁发挥一般,她以59秒28排在第五位。

  中国两名姑娘赵菁和高畅分别参加了女子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果赵菁游进1分钟之内跻身决赛;而高畅则遗憾出局。半决赛表现最神勇的莫过于俄罗斯名将祖艾娃,她以58秒48打破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58秒77的世界纪录。对赵菁而言,她绝对有在这个项目冲击奖牌的实力。

  赵菁位列第七道,当她出场时现场的中国观众纷纷起立为其鼓掌。赵菁戴着黑色的游泳帽和眼镜,赛前她显得非常放松。比赛正式开始后,赵菁的出发还不错位列前三位,不过在游过25米之后赵菁的动作似乎慢了下来。而在赛程过半时,赵菁已经明显落后前三名选手。比赛最后50米,争夺主要集中在斯波福思与祖艾娃身上。

  两位名将齐头并进并逐渐拉开与身旁对手之间的差距。在比赛最关键时刻,斯波福思发力最终以58秒12的优异成绩打破该项目世界纪录并赢得冠军;而俄罗斯名将祖艾娃位列第二位,排在第三位的是澳大利亚选手西博姆。在比赛结束后,斯波福思显得非常兴奋并与祖艾娃在泳池拥抱。(搜狐体育 可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