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黑豆专访自曝婚期将至 透露缺姚明改变火箭战术

2009年07月29日0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布鲁克斯接受搜狐专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9日上海报道)随着“滑翔机”今天空降上海,参加2009亚历山大-统一企业爱心之旅的火箭12人爱心团全部抵达上海,明天他们将飞往西安,参加在那里举行的 两所希望小学的授牌和奠基仪式。28日晚,火箭队的首发控球后卫艾伦-布鲁克斯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搜狐体育承建2009亚历山大-统一企业爱心之旅的官方网站。

  搜狐体育:艾伦,你几周前到过中国,到过北京,那么这次来中国与上一次有什么不同呢?

  布鲁克斯:没有很大的不同,上海和北京都是很好的城市,我在这里过得很开心。北京是我来中国的第一站,我只是在习惯这里的文化,看看这里所发生的一切。让我印象非常深 刻。

  搜狐体育:你今天也在上海逛了一下,对这座城市感觉如何?

  布鲁克斯:你们真的是很努力地在工作啊。我在很多地方都看到了脚手架,你们在为2010年世博会努力做准备,让人印象深刻。当然,这里开车还是有一点点疯狂。除此之外,还 真的有点像纽约。

  搜狐体育:像纽约?

  布鲁克斯:是的,各个方面都是。

  搜狐体育:你喜欢这里?

  布鲁克斯:是的,我在这里很开心,人们对我们都非常好,很好地招待我们,酒店也很好,我来这里很兴奋。

  搜狐体育:你告诉姚你会来他的家乡吗?

  布鲁克斯:是的,我们跟姚明说过,他告诉我们,好好享受这里的生活,而且告诉我们,旅行结束要跟他汇报情况。

  搜狐体育:他有没有向你们推荐一些好玩的地方?

  布鲁克斯:哦,那倒没有。我希望老天能不再下雨了,除此之外,一切都非常好。不过,他们说,雨水代表财富,我想这也算是积极面吧。

  搜狐体育:这次爱心之旅,你们将去陕西与孩子们交流,去帮助他们,能不能说说这次爱心之旅?

  布鲁克斯:亚历山大先生与统一企业联手起来,去帮助援建这两所学校,这是很好的事情,我也很高兴可以成为其中的一分子。我也没有想到,作为一个打球的球员,我们有机会 做这样的事情。我期待着与这些孩子们见面,我也期望能更多帮助他们。这对我来说是美梦成真的事情。

  搜狐体育:除了这两次的中国之旅,你在这个夏天都在做什么呢?

  布鲁克斯:保持训练。同时,我还在准备8月7日的婚礼,所以对于我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重大而兴奋的夏天。

  搜狐体育:祝贺你。

  布鲁克斯:谢谢,谢谢。

  搜狐体育:所以,你现在应该在非常忙碌地准备婚礼?

  布鲁克斯:哦,不,我让新娘去准备这些。

  搜狐体育:你应该听说了有关姚明受伤和手术的事情吧?

  布鲁克斯:我听说手术非常成功,也希望他能尽快康复,我们知道他对我们的重要性,对上海的重要性,希望他能尽早恢复健康,因为我们真的非常需要他。

  搜狐体育:下赛季缺少了姚明,对你们球队的打法会有很大的影响吧?

  布鲁克斯:我们必须打得更努力,我们会提速,没有姚明,其他人必须站出来,填补他的空缺。

  相关新闻:

  神鸟小布亮相震撼球迷 总裁谈火箭两大终极目标

  兰德里搞怪高唱姚之歌 变身摄影师记录巨人家乡

  火箭爱心之旅先发团抵沪 黑豆女友患病虚惊一场

  揭秘火箭爱心之旅日程 小布携手兰德里中国行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