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峰论坛变中国足球控诉会 张路:没有打好基础

2009年07月29日0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处在谷底的中国足球依然是关注焦点!昨天,中国国际足球产业发展创新高峰论坛在京举行,与会人员将“高峰论坛”变成了中国足球的控诉会:没有草根足球,就没有中国足球的未来。

  “10岁以下儿童应该玩足球,10岁以上才能接触技战术,孩子踢球不能想着冠军”,意大利足球专家阿蒂尼表示,明智的俱乐部应该将更多资金投入到青年培训体系上,而不是转会市场。

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则表示,当前很多俱乐部希望加强梯队建设,可是却面临没有多少高水平足球苗子可供培养的问题,“中国足球一直在急于盖大楼,但我们没有打好基础,所以我们的楼一直盖不高。”张路进一步说道:“现在北京市能踢球的小学生估计连1万人都不到。”

  本次论坛由北京合力万盛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华彬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