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五天迎三场比赛铁帅犯难 李章洙:侧重中超

2009年07月29日0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三英战国安”,看起来很美,却难倒了北京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国安队将于29日、31日在工体迎来两场“巴克莱英超亚洲杯”;8月2日,国安还将远赴客场征战与重庆队的中超联赛。5天3赛,球员体能如何恢复,李章洙找不到答案。

  

  铁帅谈比赛

  李章洙:侧重中超

  昨天,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在巴克莱英超亚洲杯的战前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与重庆队的中超比赛相冲突,参加英超亚洲杯的比赛将会很困难,但会在有限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由于与重庆队的比赛不能延期,那么在前往重庆之前,会留下多少主力打本次比赛呢?李章洙表示:“在31日打完比赛之后进行中超联赛,只剩不到48小时的时间,确实有非常大的困难,现在很难说如何安排我们的人员,我们会根据第一场比赛的实际情况来安排第二场比赛的阵容。”

  值得玩味的是,李章洙直到昨天在战前发布会的现场,才知道今天首战的对手是赫尔城。对于中超联赛与英超亚洲杯孰重孰轻,李章洙坦言:“作为带领国安队征战中超联赛的主教练,我们上半赛季非常激烈的比赛已经结束,所以下半赛季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我的侧重点肯定是如何打好与重庆队的比赛。”

  赛程密集,本来就不好打,国安队长徐云龙以及两名前场大将杜文辉、王长庆却在此时都因伤无法出场。昨天来到战前发布会现场的副队长张永海对此表示遗憾:“英超的水平非常高,能够有这样的机会确实很难得,但这次比赛与联赛时间非常接近,对于我们很困难,但不论谁出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

  5天3赛 英超球员也受不了

  5天3赛,国安球员在体能上受不了,那么如果英超球员遇到这种情况,是否也犯难呢?

  昨天,在巴克莱携手“打工子弟爱心会”的发布会上,赫尔城门将托尼·沃纳表示,5天3赛确实会很困难,“我是在门将这个位置,可能感觉不到什么,但是对其他位置的球员来说,体力恢复绝对是个问题。”他还表示,如果前两场打的是商业赛,后一场是联赛,那么肯定会在体能上有所调整。

  据悉,巴克莱银行出资在北京为外地务工者社区建设一处运动场地,这项约合400万元人民币的投资是“巴克莱运动空间”计划的一部分。

  

  三英谈比赛

  一个冠军 谁都想拿

  西汉姆主帅佐拉:我们肯定会尽全力带来一场公平、激烈、有趣味的比赛,不用担心我们的比赛态度。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如果在第二个比赛日,遇到北京国安,不管对手派上主力还是替补,都不是问题,我们也有22人的队伍,我会根据不同的情况来安排不同的球员上场比赛。

  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虽然对北京国安队不是很了解,但会非常尊重对手。虽然没实力拿到英超冠军,但有决心拿到英超亚洲杯的冠军。我之前还看过郑智在英超和英冠征战时的许多比赛,他是个好球员。查尔顿好像不是郑智最理想的选择,我现在还不能确定赫尔城是否需要郑智,但他以后或许有机会加盟赫尔城。

  信报记者 张九江

  

  直播提示

  7月29日 北京体育

  A组 18:00

  西汉姆 VS 热刺

  B组 20:30

  北京国安 VS 赫尔城

  7月31日 北京体育

  18:00 A组负队 VS B组负队

  20:30 A组胜队 VS B组胜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