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面PK菲尔普斯完败德国黑马 成绩竟差一个档次

2009年07月29日0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首败
组图:菲尔普斯相当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菲尔普斯在罗马,自己的首个个人项目上便遭重创。在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完败于比自己小了13个月的德国人比德尔曼。不仅仅输给了刚刚成为世锦赛400米自由泳冠军1.22秒,并且差不多一年前在“水立方”的世界纪录也被比德尔曼破掉,北京八金王可谓是完败!继2005年世锦赛100米蝶泳输给克罗克后在世界大赛上保持了近四年的不败神话就此被打破!

  1分42秒00>1分43秒22 菲尔普斯成绩完败

  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比德尔曼自始至终处于领游位置,菲尔普斯虽然拼尽全力也只能在后面尾随,最后50米“菲”鱼根本没有任何机会追上对手,只能看着比德尔曼以破世界纪录的惊人表现抢走金牌。

  菲尔普斯最终的成绩比比德尔曼慢了整整1.22秒,尽管1分43秒22的成绩已是该项目历史第三好成绩。更为重要的是,比德尔曼居然将原本属于菲鱼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96秒之多。两项比较,菲尔普斯与比德尔曼比较起来简直是差了一个档次。

  人气比德尔曼大热>菲鱼采访区受冷遇

  在前天混合采访区中,当菲尔普斯现在付费媒体接受采访之后,低着头经过非付费区域的时候,完全没有记者前去“搭理”他。第一区域、第二个区域、第三个区域,菲尔普斯走得不快,但居然没有记者向他伸出手。后来,只有在最后一个区域的时候,才有记者截住了菲尔普斯。

  相对于菲尔普斯所遭遇到的冷落,已经一金在手的比德尔曼显然更受媒体宠爱。每经过一个区域,比德尔曼差不多都要受到各种媒体的“拷问”。而这位阳光帅哥也是态度好得惊人,无论怎样的问题,都是有问必答。

  比德尔曼前景成疑 菲尔普斯期待复仇

  比德尔曼如今已经成了男子自由泳项目的绝对大腕,继刷新了索普保持了9年的世界纪录后,今天又能以近1秒的优势破世界纪录轻松夺冠。2012年奥运会又会在伦敦举行,从对环境的熟悉等方面来看比德尔曼似乎要稍稍占优。

  不过颇受争议的高科技泳衣将于2010年被禁,能力高出一筹的菲尔普斯已经表态绝不会放弃任何一次挑战的机会。就在本场决赛输掉之后,菲鱼就说“我知道我今年训练的还不够多,对于现在的结果我接受,但我不会高兴!”但愿被激怒的菲尔普斯可以在不远的将来收复失地。(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