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200自佩莱格里尼再破世界纪录 中国双姝晋级

2009年07月29日0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好孩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进入第13日比赛的争夺,在今天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以1分53秒67的成绩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得到半决赛第一,美国选手沃勒姆以1分55秒29得到第二,第三被英国选手杰克逊得到,她的成绩为1分55秒54。中国选手杨雨以总成绩第5晋级决赛,另一位中国选手庞佳颖则以半决赛第8涉险晋级。

  该项目的世界纪录为1分54秒47,是由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在今年3月份进行的意大利全国游泳锦标赛上所创造的。赛会纪录则是由劳拉□马纳多在07年世锦赛上创造的1分55秒52。

  在28日下午进行的决赛中,美国选手沃勒姆得到预赛第一,他的成绩为1分55秒98,她的同胞埃里森-施密特以1分56秒75的成绩位列第二,第三则被英国人杰克逊以1分56秒81得到。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意大利名将佩莱格里尼排名第6。中国选手杨雨、庞佳颖分别排在预赛第12和第13顺利进入半决赛。

  在这个项目上的竞争竟会非常激烈,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刚刚在今年3月创造了该项目新的世界纪录,相信她在这枚金牌争夺中将拥有极大地优势。得到北京奥运会该项目铜牌的中国选手庞佳颖同样将向奖牌发起冲击。半决赛作为决赛的热身,相信他们会拿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第一组的竞争相当激烈,意大利选手从出水就占据了领先的地位,在50米时已经确立了很大优势,拉开处于第二的美国选手施密特将近一个身位,在后150米中,她将优势进一步拉大,最终以1分53秒67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得到小组第一,施密特以1分56秒11得到第二,中国选手杨雨得到小组第三,她的成绩为1分56秒19,这也是她今年游出的最好成绩。

  第二组拥有预赛第一的美国选手沃勒姆,同样她从出水已经建立了自己的优势,并且在05米时拉开处于第二位中国选手庞佳颖0.08秒,道道150米转身时,英国选手杰克逊反超到第二,开始向沃勒姆发起冲击,而且一度拉近自己的差距,但在最后25米的冲刺能力不足,让美国选手沃勒姆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分55秒29得到小组第一。中国选手庞佳颖以1分56秒58得到小组第三。

  最终,意大利选手佩莱格里尼以1分53秒67的成绩得到半决赛第一,美国选手沃勒姆以1分55秒29得到第二,第三被英国选手杰克逊得到,她的成绩为1分55秒54。(好孩子)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