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激励广东子弟兵杀入决赛 万力轮胎悬赏10万奖金

2009年07月29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广东队击败劲敌北京队,在时隔8年后再次杀入全运会男足赛4强。该消息传来,在本地球迷中引起极大轰动。

  一向对广东足球支持有加的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简称:万力轮胎)的员工十分兴奋。

该公司负责人昨晚表示:只要广东队击败辽宁队打进决赛,该公司将对广东队奖励10万元。

  华南橡胶轮胎有限公司一直对广东足球事业的发展十分关心,他们以主赞助商身份成立了广东万力名人足球俱乐部,致力于对广东足球后备人才的培养,目前也正与本报等本地主流媒体联手打造“广东足球60年60杰暨十大最受欢迎球员”的评选活动。当此广东队杀入全运会4强之际,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广东队的年轻子弟兵们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向全国球迷展示了广东足球的风采。为此,应公司全体员工要求,特对广东队的半决赛一战进行悬赏,希望广东队一举打进决赛。

  辽宁、上海携手晋级4强

  广东半决赛对辽宁

  辽宁队是小组赛唯一一支提前出线的队伍,周二晚上他们在青岛以3比1轻松击败浙江队,从而获得晋级4强的资格。半决赛,辽宁队将继8年前的九运会之后再次在半决赛遭遇广东队。

  辽浙之战,辽宁队先后由王亮、张成祥和蒋哲打入3球,浙江队的杨子在比赛最后时刻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从辽宁队的比赛来看,他们发挥出了速度快、冲击力强和局部配合不俗的特点,也有多名球员的技术特点鲜明。在8年前的九运会半决赛上,辽宁队曾以4比0击败东道主广东队。2天后,粤辽大战再度上演,谁胜谁负?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上海队以1比0战胜河北队,成功跻身4强。

  山东3分钟2获点球入4强

  重庆队承认“放水”

  山东队周二在淄博以2比0战胜幸运通过抽签而出线的重庆队。令人奇怪的是,重庆队此役竟然“雪藏”了5名绝对主力,其中包括小组赛时的锋线“尖刀”范冬青、中场大将张礼和队长张健。

  鲁渝之战第21分钟,山东队前锋于靓突入禁区被拉倒,主裁判赵亮判罚点球,张丰羽主罚点球命中。仅仅2分钟过后,山东队的高翔再次突入禁区,重庆队的李彦锜犯规,再次送给山东队一个点球。这个点球的判罚似乎有点勉强,重庆队队员当时也向裁判员表示了异议。山东队最终凭借两个点球晋级4强。

  赛后,当有记者问重庆队主教练余飞为何“雪藏”多名主力时,余飞竟然承认了“放水”的事实:“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战术布置,我们教练组在赛前就是这么定的,主力没有出场主要是为了下一场比赛(5至8名排位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