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和平杯-亚昆塔破门迭戈处子秀 尤文半场1-0城南

2009年07月29日0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2点30分,2009和平杯足球赛A组最后一场,意大利尤文图斯队和韩国城南一和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上半场比赛,尤文图斯凭借亚昆塔第40分钟时的进球,1比0领先结束半场。迭戈本场比赛为尤文图斯上演处子秀。

  尤文图斯本次和平杯首场2比1战胜西班牙塞维利亚,城南一和首场则和塞维利亚0比0战成平局,本场比赛两队将为A组的出线权进行争夺,胜者将很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B组的出线球队皇家马德里。

  和首场比赛相比,门将布冯代替曼宁格首发出场,后卫线上莱罗塔列代替卡纳瓦罗首发和基耶利尼组成中卫搭档,萨利哈米季奇和泽比纳非列左右。中场卡莫拉内西上场比赛受伤,本场伤愈继续首发,和扎内蒂、蒂亚戈组成三人中场。前腰位置上迭戈上演处子秀。前锋则由特雷泽盖和亚昆塔双塔出战。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泽比纳右路突破至底线处,似传似射将球送到中路,城南一和门将郑成龙将球抱住。第9分钟,亚昆塔接队友左路传中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楣。一分钟后,尤文图斯快速反击,迭戈直塞后卫身后,亚昆塔左路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右脚推射太正,被郑成龙轻松扑住。第19分钟,尤文图斯得到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迭戈操刀主罚,皮球蹭到人墙后弹出底线。第25分钟,迭戈中场斜传,卡莫拉内西接球直塞后卫线身后,亚昆塔插上几乎形成单刀,郑成龙及时出击在大禁区线上将球铲出危险区域。

  第28分钟,城南一和几乎率先破门,拉德里奇在禁区内接到队友左路传中,在后卫的逼抢下横敲右侧,韩东源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起脚大力低射击中边网。第40分钟,迭戈分球右路,卡莫拉内西垫传中路,郑成龙严重失误没能触及皮球,亚昆塔门前一米处轻松将球挡入球门,1比0,尤文图斯取得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1比0领先。

  尤文图斯(4-3-1-2):布冯/基耶利尼、泽比纳、莱罗塔列、萨利哈米季奇/卡莫拉内西、扎内蒂、蒂亚戈/迭戈/特雷泽盖、亚昆塔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