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高协主席袁伟民透露:高尔夫或在2016年入奥

2009年07月29日03: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中高协主席袁伟民

  新华社烟台7月28日电 (记者 杨明) 在28日闭幕的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第3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新当选的中高协主席袁伟民透露,高尔夫球很可能在今年10月的国际奥委会投票中,成为2016年奥运会比赛项目。>>您认为高尔夫入奥的前景如何? 

    >>袁伟民:高尔夫球老少咸宜 不应定位为贵族运动

    >>小球中心主任:高尔夫球不应定位为"贵族运动"

  袁伟民说,从各方面信息分析,高尔夫球和轮滑项目很可能会进入奥运大家庭。高尔夫球是一项健康、绿色、快乐、回归自然、受大众喜爱的体育运动。虽然高尔夫球进入中国才短短20几年,但发展速度惊人。目前,国内已经有500多个球场,高尔夫球人口大概有300万,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有着光明的未来。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中心主任、中高协副主席张小宁认为,如果高尔夫球入奥成功,国家会加大投入,对提高中国高尔夫球水平会起到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