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比德尔曼:跟菲尔普斯对抗像做梦 我确实比他快

2009年07月29日0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首败
组图:菲尔普斯相当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9日凌晨,正在进行的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爆出了令人震惊的消息,北京奥运会的“八金王”菲尔普斯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被德国新秀比德尔曼击败,比德尔曼以1分42秒00夺冠并打破了菲尔普斯保持的世界纪录,而飞鱼则仅以1分43秒22的成绩位列亚军。>>您觉得比德尔曼赢在哪?

  赛后比德尔曼一场兴奋,他对媒体表示:“能跟菲尔普斯同场对抗非常刺激,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伟大的时刻,现在很明显我比他游的更快,这简直像一场梦。”

  为何比德尔曼的迅猛崛起令人瞠目结舌?因为就在这一届罗马世锦赛,他将自己的400米自由泳个人最佳战绩提高了在6秒,今天又将200米自由泳最佳战绩提升了3秒,除了陆地上的博尔特,人们再也想不到谁能这么夸张的迅猛缩短人类极限的时间了。

  但是,对于菲尔普斯来说,这是他在本届世锦赛上首个个人单项的决赛,这是菲尔普斯在四年来在个人比赛中首度被别人甩在身后,这是菲尔普斯最最不愿意接受的事实。在触线的瞬间,比德尔曼已经领先菲尔普斯一整个身位,对于骄傲的八金王来说,这简直是一种羞辱。赛后飞鱼急匆匆地妄图从颁奖现场逃离,尽管又被不识趣的比德尔曼叫了回来,但他迅速从脖子上摘掉银牌,走向坐在观众席中的亲友团,去跟母亲和姐姐一一拥抱。这一刻,连菲尔普斯家人的脸都是阴沉而忧伤的。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终于有人能让菲尔普斯低头了!
菲尔普斯之前一直没系统训练,不然还是王者!
比德尔曼简直太生猛了……

  “理论上来说,这对我确实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休整了六个月之后,这是我这也生涯中第二个最佳战绩。尽管我并不高兴,但是,我去年确实没怎么训练。“菲尔普斯还是淡定地接受了事实,现在我当然会接受这个现实,但我仍然不是很开心。”

  而比德尔曼,这一届世锦赛已经成了他登基的舞台,他将索普的赛会纪录打破,他将菲尔普斯甩在身后,他让所有人注意到自己的名字,他令摄像机的镜头对准自己而不再是菲尔普斯。

  在最关键的泳衣问题上,比德尔曼穿的是备受争议的意大利本土公司Arena产的高科技泳衣,先前比德尔曼确实承认过在泳衣的帮助下将自己的成绩提高了2秒,但他认为:“既然国际泳联批准了这款泳衣,那就不是我要担心的问题了。”(铁血俾斯麦)

  战报-菲尔普斯四年来遭遇首场失利 德国无名小卒夺冠
  对手-菲尔普斯:从没这么竭尽全力过 根本没办法赶上

[点击看组图]
比德尔曼,菲尔普斯
组图:比德尔曼力克菲尔普斯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