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对阵赫尔城国安队三将缺阵 李章洙头疼五天三战

2009年07月29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晚,国安将坐镇工体迎战英超亚洲杯首个对手赫尔城队。昨天,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给队员做最后动员,而李章洙则对5天打3场比赛非常头疼。由于有伤在身,徐云龙、杜文辉和王长庆今晚不会上场。

  罗宁对国安将士寄予厚望:“不要忘记当年我们在这块场地上曾战胜过阿森纳,不要忘记我们2005年在这里仅以2比3的比分负于皇马,希望你们打出当年外战的士气,俱乐部没有成绩要求,只要你们打出国安的精神。”

  由于8月2日客战重庆力帆不能延期,亚洲杯7月29日和31日各有一场比赛,国安5天内要打3场比赛。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李章洙满脸愁容。“我们31日打完比赛后前往重庆进行中超联赛,只剩不到48小时的时间。现在很难说如何安排我们的人员,我们会根据第一场比赛的情况来看第二场比赛的阵容,但我们肯定会在有限的条件下全力完成这次比赛的任务。”

  谈到英超亚洲杯和中超比赛更看重哪个比赛时,李章洙表示侧重点还是在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