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队主帅遗憾经验不足 广东主帅坦言比赛艰苦

2009年07月29日0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青岛专电 (记者孙永军)全场压制对手、创造多次破门机会,最终却遗憾止步四强。赛后,北京队主帅郑小田坦言,球队输在经验不足以及临门把握机会能力太差。

  赛后,广东队主帅曹阳早早来到发布会现场等待在更衣室安慰队员的郑小田。

曹阳明确表示:“北京队的发挥在我们之上,这是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队员在承受巨大防守压力之下,能够打入决定性进球让我高兴。”

  遗憾出局,郑小田很无奈:“我们队员正式比赛打得太少,虽然通过小组赛的磨炼,队员表现越来越好,但相对以中甲球队为班底的广东队,队员明显经验不足。球队创造了很多破门机会,可惜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缺。”

  接下来,北京队将进行第5名至第8名的争夺,郑小田表示:“队员们比较伤心,接下来需要调整好心态,争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拿到一个更好的名次。”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