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菲尔普斯:从没这么竭尽全力过 根本没办法赶上

2009年07月29日04: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何烃烃
[点击看组图]
菲尔普斯,首败
组图:菲尔普斯相当失落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何烃烃7月28日罗马报道)为什么会输给比德尔曼?输给比德尔曼是什么感觉?现在,全世界都想知道,输掉了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菲尔普斯,到底在想些什么。但是,菲尔普斯的回答让人有点意外,“我该说,我不应该生气,我不该很失望。>>您觉得菲尔普斯表现如何?

  “不生气、不失望”是因为菲尔普斯仍没能恢复到最佳的状态,他说:“来到这个比赛前,我从来没有尝试过休息6个月的时间。能够在休息那么久之后重新回到赛场,并且游出了接近个人的最好成绩。我该说,我不应该生气,我不该很失望。

  在比赛中,菲尔普斯全程都处于落后,这在以往的确非常非常少见。有记者要求菲尔普斯回忆,上一次他竭尽全力却无法赶上对手是在什么时候。菲尔普斯想了想,回答得很含糊,或者说这样的事情过去太久已经完全不在记忆当当中:“是去年吗?或者是从来没有,我不觉得我能有这样的时候。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菲尔普斯真的太可怜了,同情!
希望他能否在其他项目中夺金!
世界泳坛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了!

  在这个过程当中,菲尔普斯并非坐以待毙,他也曾经尝试利用自己的技术特长来扭转劣势,但是收效甚微,他说:“比德尔曼的技术几乎是完美的,我都没有办法赶上他。(曾经落后的时候)我用我的水下技术来赶超对手摆脱困境,但是今晚却不灵了。

  实际上,菲尔普斯在赛前曾经仔细研究了比德尔曼的特点。通过26日晚的400米自由泳决赛,菲尔普斯了解到比德尔曼在最后50米有很强的实力,所以今天他在前150米曾经尝试摆脱对手,只是却始终无法成功。

  “他最后50米冲刺非常出色。”菲尔普斯说。事实的确如此,比德尔曼在最后50米游出了25秒70,仅比刚入水的第一个慢。比起菲尔普斯的最后50米,比德尔曼快了0.81秒。可以说,比德尔曼在终点处对于菲尔普斯近一个身位的领先优势,有一半以上都来自最后50米。

  菲尔普斯并没有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显得沮丧,“我知道我该做什么,我必须持续训练,保证自己的状态达到最好。

  战报-菲尔普斯四年来遭遇首场失利 德国无名小卒夺冠
  对手-比德尔曼:跟菲尔普斯对抗像做梦 我确实比他快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