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焦刘洋副项夺取铜牌 对主项200米蝶泳更有信心

2009年07月29日0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罗马专电(记者周磊)在昨晨进行的世锦赛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焦刘洋为中国队赢得了第2枚铜牌。在副项中游出好成绩,令她对游好主项更有信心,“200米蝶泳很有看头,我要争取表现得更好”。

  焦刘洋昨天游出了56秒86,打破了亚洲纪录。

瑞典选手斯约斯特罗姆以56秒06获得金牌,澳洲名将施佩尔以56秒23列第2。前两人都打破了56秒44的世界纪录。作为自己的副项,能游出这个成绩,焦刘洋赛后显得挺满意,“前面两个人都破纪录了,我自己的成绩,也算是比得不错”。

  焦刘洋的200米蝶泳被认为是中国泳军最重要的冲金点之一,在100米蝶泳游出好成绩后,焦刘洋表示,这使自己对游好200米蝶泳更有信心。目前焦刘洋还穿着奥运会时的泳衣,而她的很多对手都穿着新式泳衣比赛,不过焦刘洋认为这并不重要,“我觉得自己的泳衣还是挺不错的,对提高成绩有一定的帮助”。

  施佩尔昨天打破了世界纪录,她是焦刘洋在200米蝶泳中的主要对手。焦刘洋表示,自己并不太关注别人怎么样,“我只是游自己的,关于施佩尔,我知道她状态不错。不过我有信心游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