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渝之战两个点球毫无争议 重庆队输球自寻烦恼

2009年07月29日04: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运气,让重庆队进入八强;点球,让他们闯进四强的梦想破灭。这场淄博赛区率先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山东队在第20分钟获得一粒点球,两分钟之后再次靠点球得分,胜利的天平一下子倾斜到山东队这边。

  两个点球毫无争议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显得小心谨慎,更多的是在中场纠缠。

经过10分钟的试探,山东队逐渐发力,不断地在对方禁区前沿传递配合。转机出现在第20分钟,当时山东队右路配合,球到了于靓脚下,后者强行带球杀入禁区,重庆队18号王磊无奈之下拉倒了于靓。点球!10米之外的主裁判赵亮果断判罚了。重庆队没有任何争议,犯规的王磊双手掩面,他知道自己犯了一个不可饶恕的错误。

  主罚点球的19号张丰羽选择了自己的右边,对方门将完全扑错了方向,张丰羽一蹴而就,从此比赛进入了山东队节奏。让人意外的是,山东队的第二个进球在两分钟之后就来了,而且还是点球。休息了一场的高翔本场比赛格外活跃,当时他与队友配合后从中路带球突破,眼看就要突破重庆队防线,被对方两名后卫连拉带撞倒在了禁区内,主裁判赵亮再次指向点球点。此时的重庆队队员不能忍受第二次打击,围住主裁判争论起来。不过裁判当时距离犯规地点非常近,他坚持了自己的原判。事实上,重庆队队员也确实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争论之后他们也只能接受第二个点球的现实。

  张丰羽选择了同样的方向,这一次,对方门将判断正确,只是无奈球速太快。

  重庆点球自惹烦恼

  两球领先后,殷铁生稳坐钓鱼台。比赛前一天他特意训练所有队员罚点球,表面上看是为了应付点球大战,但殷铁生早有话在先,“进入淘汰赛后,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重庆队落后两球后并没有完全放弃,他们通过自己的快速反击也创造出了几次机会。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重庆队左路突破,山东队24号李晓挺用肩膀撞倒了对方突破的队员,这一次,主裁判同样没有犹豫,判罚了点球。

  年轻队员争强好胜的一面此时在重庆队身上显现出来,17号队员李彦锜拿着球就走向了点球点,不过16号队员刘中意坚持要罚。稍有争执后李彦锜生气地把球往地上一摔,他这一举动无形中增加了队友的压力。果然,刘中意踢出的点球高出横梁,他双手扶头,一副不可思议的样子。

  之前山东队两个点球罚进让他们无限接近了四强,而重庆罚失点球则让剩下的比赛一点悬念也不剩了。

  记者 訾言(时报淄博7月28日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